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从29层高楼坠亡 砸坏楼下一辆捷达车

2009年08月08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彭科峰 张淑玲)昨天凌晨,一名男子自三环新城一29层高楼顶部坠亡。男子自杀还是他杀尚不明,警方正在调查。

  事发丰台区三环新城7号院11号楼,此楼一共有29层。据知情人称,坠亡男子姓李,安徽人,20岁左右。

  楼内一居民说,事发昨天凌晨3点多,当时他正在上网,突然听到楼外传来“砰”的一声巨响,因为当时有点害怕,他没有出门查看,“早上起来才发现有人坠楼了”。有其他居民称,当时听到半空中传来“救命”的喊声,怀疑是李某在坠落过程中发出。

  李某砸在了楼前停放的一辆白色捷达的后车盖上,该车后车盖被砸坏。

  另有居民称,死者在29层的坠落处还留有一部手机和一个打火机。居民说,通往29层楼顶的小门平时没锁,该楼的防盗门门禁已坏,不时有人上楼顶遛弯。事发后,通往楼顶的小门已被锁住。

  现场调查的民警称,尚不确定李某是他杀还是自杀。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