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失恋男诬告女友表哥称遭其抢劫 以涉嫌诬陷逮捕

2009年08月08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冯超)昨天下午,江津几江派出所民警廖春灿赶到江津看守所,将一份逮捕令递给铁窗内的19岁青年郭小平。穿着红色看守服的郭呆了一下,然后哭了,他在一个月前还是证人身份,如今却因涉嫌诬告陷害被逮捕。

这是10年来江津破获的首起诬告陷害案。

  “有人抢了我2000元”

  6月10日下午3点左右,几江派出所值班民警代小凉接到指挥中心电话:几江大兴路口发生抢案,事主用公用电话报警。

  “我们3分钟后赶到了现场。”老代说,当时天下着雨,我们看到了正在到处胡乱追人的朱刚、郭小平、熊明(均为化名)。“当时朱刚浑身大汗,紧张万分地说,他在大兴路上的银行取了钱,出来买矿泉水,突然冲上来一个男子抢走了他手上的2000元钱。”

  被人诬陷 反而逃跑

  朱刚是郭小平和熊明的师傅,从事装修行业。4位民警一听,立即帮着追寻嫌疑人,但30多分钟仍没找到打劫者,于是一行人回到派出所。

  朱刚大概形容了一下“抢匪”的模样,但对其他情况竟说记不清了。朱刚的两个徒弟则指认,“那个人抢了钱就跑,我们走在师傅后面,马上追赶,那人回头看了一眼,原来我们的小学同学张×。”

  “还有一个丁×,也是我们的小学同学,他可能在旁边放风,也跟着逃了。”郭小平补充说。

  民警第二天全城搜寻张×,但无踪影,随后张×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张某住在江津柏林镇,“案发后”再没回家,这更加深了其嫌疑。民警布控了一个月,终于在7月19日晚将回家的张某抓获。但张坚称从没抢过人。对于为什么离家,他说知道警方在抓他,怕说不清楚才跑的。

  “我们反复询问,激动的张某说,他6月10日接到郭小平的电话后赶到大兴路,结果一见面就被对方打了一顿,他就跑了。”代小凉说,张某称自已的表妹曾和郭小平耍过朋友,可以叫表妹作证。

  张某的表妹到派出所说,表哥6月10后就到了重庆主城区,没发现他大手大脚地花钱。她和表哥从小长大,表哥不敢做出抢人的事来。表哥唯一可能和朱刚几人产生矛盾的,就是自己与丁某恋爱的事。

  蹊跷的是,警方一直打电话叫朱刚三人来指证,但三人全部关机。不久,朱刚三人到东城派出所打听张某的情况,结果被民警逮个正着。

  朱刚交代,6月10日早上,徒弟郭小平来电话说女友另找男人了。他与郭小平、熊明见面后,商量要把郭小平女友的表哥张某整进牢里去,因为郭小平和女友分手时,张某做中间人调解态度不好。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