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支持率跌至50% 为宣誓就职后最低支持率

2009年08月08日0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6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即将于7日迎来上任200天之际,他的支持率已跌至50%。这是他今年1月20日宣誓就职以来在各类民调中的最低支持率。

  调查显示,50%的被调查者认可奥巴马的工作表现,42%的人表示不认可。
而在昆尼皮亚克大学7月初发布的调查中,奥巴马的支持率为57%。

  这项于7月27日至8月3日对全美2409位登记选民进行的调查发现,奥巴马支持率下降的主要原因是民众对他的经济政策措施和医疗改革计划日渐生疑。认可和反对其处理经济问题方式的人数比例为49%对45%,而认可和反对其处理医改问题方式的比例为52%对39%。与此同时,52%的民众表示认可他的外交政策,只有38%的人表示反对。

  尽管如此,调查发现,与共和党人相比,民众仍更相信奥巴马处理经济和医疗问题的能力。

  另据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6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也显示了奥巴马支持率的下降趋势。在这项调查中,56%的人表示认可他的工作表现,比6月份下降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