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粤港部分飞台湾航班受“莫拉克”影响取消

2009年08月08日0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八月七日电(郭军李洁)记者七日从广州民航部门了解到,受台风“莫拉克”影响,八月七日的南航CZ三O九七广州至台北航班取消,旅客已提前得到通知并自行安排,南航将免费为旅客办理航班改签。

  CZ三O九七航班原定于七日中午十一点三十分起飞,早上七点半左右,南航接到台北方面通知,受台风“莫拉克”影响,航班取消。
航班原订座旅客二百五十三人已及时得到通知,并获免费办理航班改签手续。

  另据了解,长荣航空和港龙航空的广州飞台湾航班暂未接到取消的消息。而香港方面,则至少已有国泰航空等两家航空公司取消了香港飞台湾的航班。

  据悉,受到航路天气以及华东地区流量控制的影响,六日中午至当日晚上七点,广州白云机场进出港共有八十一个航班发生延误。随着航路天气等逐渐好转,白云机场运行秩序已陆续恢复。七日上午,广州白云机场天气晴好,进出港航班基本正常。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