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厕所内猝死 腿上插针管疑死于毒品注射过量

2009年08月08日0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
  本报讯 记者邱佩君、实习生蔡霞报道:昨日清晨5时许,一名20多岁的女子死于南昌市船山路“一千零二夜”网吧厕所内,警方初步判定女子为注射毒品过量死亡,死时女子大腿仍插有注射器。

  昨日上午9时许,摩的司机老董向本报报料称,清晨5时30分,他骑摩的到南昌市船山路“一千零二夜”网吧门口时,看到警车和救护车停在门口,“听说是一个女孩死在网吧厕所里了,具体情况不清楚”。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一千零二夜”网吧。该网吧在船山路和南浦路均设有门,位于南浦路上的小门已上锁。记者从船山路上的大门进入网吧看到,网吧已恢复正常营业。网吧最里面的角落是厕所,女厕所内几名清洁工正在清洗地板。记者向清洁工打听女子死亡一事,清洁工点头表示有这回事,但具体细节她们也不清楚。

  记者采访了筷子巷派出所张副所长。他介绍,派出所接警时间大概是昨日清晨5时15分,最初发现死者的是一名上厕所的女网民,“死亡女子所在蹲位的门是虚掩的,有一只手露在外面被女网民看到了”。女网民急忙向网吧保洁员反映,保洁员推开虚掩的门,发现一名20多岁的女子倒在地上,大腿裸露且还插有一个小型注射器,随后网吧向警方报案。

  几分钟后,民警和120救护车到达现场。“我们到现场时,女孩就已经死亡。”张副所长介绍,警方通过网吧的监控视频看到,女子在6日晚上11时许进入网吧,却并未开户上网,而是直接走进厕所。目前,警方初步判定女子为注射毒品过量死亡,女子家属也知道她在吸毒。

  “一千零二夜”网吧已恢复正常营业,但在网吧厕所内吸毒的瘾君子如何监管,仍是众多网吧和民警面临的一个难题。昨日,记者走访多家网吧,大部分业主表示在厕所内很难监控。对此,筷子巷派出所张副所长说,瘾君子吸毒时一般不会在大众场合,而深夜许多公共厕所停止营业,网吧就成为很多瘾君子的吸毒场所。“网吧虽然有监控录像,而且相关法规对网吧包厢都有管理规定,但厕所内不可能装视频,这也是难以监控的原因。”筷子巷派出所杨所长表示,网吧工作人员或其他网民发现有吸毒可疑人员,可立即向公安部门反映。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