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一石灰窑坍塌 活埋致1名运灰工死亡(图)

2009年08月08日0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
  6日下午2时许,玉山县岩瑞镇一个正在生产的石灰窑发生坍塌,坍塌下来的高温炉渣将一个窑洞封死,窑洞内一名正在工作的运灰工不幸身亡。

  石灰窑位于岩瑞镇太平村上洋畈。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高近20米的石灰窑顶部坍塌了十几个平方米,正中间一个石灰窑已破损了一半。工人吴桂兴告诉记者,事发时,先是窑洞上方石块掉下,之后就全部倒塌。

  在工地负责烧饭的吴木仙师傅称,当日下午共有10余名工人在干活,事发时在窑洞外干活的工人赶紧跑开了,而58岁的汪姓工人在窑洞拉车运灰,不幸被封在窑洞里,估计是热烤加上缺氧导致其死亡。
另一名工人称,其实石灰窑早就发现了裂缝,存在安全隐患,但是没有引起重视。

  事发后,当地相关部门立即成立了调查小组。据了解,死者汪某是浙江江山人。目前,这个石灰窑已经停业,当地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文/图 记者夏昊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