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上饶数十人手持刀棍滋事 警方控制31人(图)

2009年08月08日0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
  本报上饶讯 齐慧新、记者夏昊摄影报道:数十名男子携带铁棍和管制刀具寻衅滋事。昨日上午,这一混乱场面被及时到场的上饶警方控制,警方现场控制住31名男子,并缴获他们手持的铁棍和管制刀具。

  31名寻衅滋事男子昨日被上饶警方控制

  昨日上午9时许,上饶市区带湖路财富广场在建工地上,数十名寻衅滋事的年轻男子围在工地上,扬言老板不出来就要砸工地。到12时许,数十名男子还从开来的车子上拿出铁棍和管制刀具等物。


  接到报警后,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特警大队的上百名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果断采取抓捕措施,当场抓获31名涉嫌寻衅滋事的男子,扣留机动车7辆,缴获铁棍17根、管制刀具18把。

  据查,滋事男子的年纪都在20岁左右,均为信州区以外社会闲杂人员,以乐平、德兴人为主,涉嫌恶势力。事件的起因初步查明为德兴人徐某因为工程款与财富广场承建商存在纠纷,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当日便纠集数十名男子到工地滋事。

  目前,警方正对相关情况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