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销量同比增长63% 前7月继续排名世界第一

2009年08月08日0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8月7日电  (记者王政)受国家经济回暖、政策效应和市场刚性需求的拉动,7月,汽车产销一改往年淡季的走势,走出一轮强劲的淡季不淡的行情。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今天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7月汽车销售108.56万辆,连续第5个月保持在百万辆以上的水平,同比更是增长了63.57%。

1—7月,我国汽车销量718.44万辆,同比增长23.38%,继续排名世界第一。

  7月,我国汽车销量之所以淡季不淡,离不开乘用车市场的良好表现。统计显示,7月共销售乘用车83.26万辆,同比增长70.54%。更让业界感到欣慰的是,受益于经济回暖的拉动,我国商用车市场尤其是载货车市场,也开始走出低谷。7月,我国货车销售16.68万辆,同比增长43.29%,其中,用于物流的半挂牵引车销售2.29万辆,环比增长25.98%,同比更是增长了117.24%。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