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里兰卡猛虎组织新领导人落网 正接受严审(图)

2009年08月08日0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猛虎组织新领导人帕特马纳坦。
  据新华社电 斯里兰卡军方6日说,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的新领导人塞尔维拉萨·帕特马纳坦已在泰国落网。

  “就我们所知,他(帕特马纳坦)已在(泰国首都)曼谷被捕,”斯里兰卡军方发言人乌达亚·纳纳亚克拉准将说。

  但是,这一说法为泰国官方否认。纳纳亚克拉7日改换说法,称自己不清楚帕特马纳坦在何处被捕。

  接受严审

  斯里兰卡军方发言人7日说,新近被捕的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猛虎组织)新领导人塞尔维拉萨·帕特马纳坦已被押解回国,正在首都科伦坡接受讯问。


  军方发言人乌达亚·纳纳亚克拉说:“他眼下被关在科伦坡,接受讯问。”他拒绝透露主持审问的是军方还是情报部门。当地报纸说,帕特马纳坦被关在秘密地点,接受严审。

  路透社报道,帕特马纳坦多年来一直负责为猛虎组织获取武器和经营走私网络,曾在泰国、柬埔寨、缅甸等多个东南亚国家设立基地。

  猛虎组织原领导人兼创始人韦卢皮莱·普拉巴卡兰今年5月遭斯里兰卡政府军击毙后,帕特马纳坦接任猛虎组织领导人。他也是最早确认普拉巴卡兰死讯的猛虎组织官员。

  帕特马纳坦接任后说,猛虎组织将尝试通过非暴力方式建立独立的泰米尔族人国家。他的第一步是试图建立一个跨国流亡政府。

  报道说,帕特马纳坦遭国际刑警组织通缉。斯里兰卡安全部门一直怀疑他藏身于某个邻近的东南亚国家。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