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下令屠杀野骆驼(图)

2009年08月08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澳大利亚大约有100万头骆驼,数量居世界第一

  陆克文

  埃琳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日前宣布,称将投入1000万英镑捕杀骆驼以保护生态环境和土著居民的社区环境。陆克文因此被美国知名电视主持人称为制造大屠杀的“连环杀手”。“他制造了骆驼大屠杀!”美国当地时间5日,CNBC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埃琳在一档财经节目中突然话锋一转,说道:“在澳大利亚,有一名连环杀手,我们马上公布照片,大家就知道凶手是谁了。
”随后,陆克文的照片出现在了屏幕上。“好了,你知道这个人都干了些什么吗?”埃琳严肃地说道,“他发动了空袭,是的,空袭!为了对付那些生活在野外的骆驼。”当天,埃琳正与资深财经评论员吉姆一起分析华尔街的股票走势。

  在埃琳控诉完陆克文之后,吉姆惊讶地问道:“你是说,他在大肆屠杀它们(骆驼)?!”“是的,他确实是在这么干。”埃琳再次强调,“等骆驼都被杀死之后,它们的肉也将被无情地食用,那儿有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肉呢。”“那简直是种族大屠杀。”吉姆立即下了结论。最后,埃琳不忘对着镜头说,她希望陆克文最好也收看节目并感受到她的愤怒。

  据悉,19世纪40年代,澳引进了近1.2万头骆驼。到了上世纪20年代,在火车和汽车成为主要交通工具后,大部分骆驼被弃养,成为野生族群。由于严重缺水,野骆驼四处找水,给生态和经济造成了破坏。据悉,野骆驼给附近土著居民带来的损失一年将近有700万英镑。此外,由于缺少天敌,野骆驼大量繁殖,澳目前拥有约100万头野骆驼,数量居世界第一。所以,澳政府目前正在讨论如何削减骆驼数量的方案,其中包括出动军用直升机,请来专业枪手用机关枪扫射骆驼。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