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九三学社第二批灾后重建援助项目启动

2009年08月08日0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郝勇)昨(7)日下午,九三学社第二批灾后重建援助项目签字仪式在成都举行,标志着九三学社“都江堰天马敬老院生活配套设施用房建设”、“绵阳市游仙区新桥镇民主村灾后重建”和“什邡市南泉镇农村新能源建设”3个援建项目正式启动,援建资金224.93万元。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黄润秋等出席签字仪式。

  在帮助都江堰天马敬老院生活配套设施用房建设项目中,九三学社捐助72万元,主要用于食堂、锅炉房、养殖房、道路、绿化、水井、电力线路改造等。在帮扶游仙区新桥镇民主村灾后重建项目中,九三学社捐助80多万元,主要用于基础设施、公共设施和农业产业化项目建设。在帮扶什邡市南泉镇农村新能源项目中,九三学社捐助72万元,主要用于推广应用新型燃气灶和宣传、培训及技术服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