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克林顿访问朝鲜 > 克林顿访问朝鲜视频

视频:获释女记者返家 美否认克林顿道歉换特赦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8日08:4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对朝鲜20个小时的访问斡旋下,被朝鲜扣押并判刑的美国两名女记者李丽娜和凌志美获释,于昨天搭乘克林顿的专机离开平壤,抵达洛杉矶。 朝鲜中央通讯社说,克林顿与金正日见面时,对两名美国记者的“敌意行为”表达了“诚挚歉意”,还“转达了美国政府的真挚请求”,希望朝鲜方面“能从人道主义观点出发,对她们实施宽大,让她们回家”。在托克林顿转达的口信中,美国总统奥巴马对此“深表谢意”,并传达了“如何改善两国关系的想法”。 但这一说法遭到美国官员质疑。美方否认克林顿向朝方道歉,同时否认美方为这两名记者获释做出任何让步。希拉里昨天说,要和美国改善关系,朝鲜就应停止“挑衅”。她认为朝鲜释放两名记者一事与朝核问题并无关联。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