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媒称中移动年底回归A股 中国移动称细节未定

2009年08月08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针对外媒报道称中国移动将于年内回归A股并已选择由中金公司担任其承销商,昨天,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集团尚没有准确时间表、方式等细节对外公布。

  据外媒报道,中国移动已被列在回归A股红筹企业榜单的首位,并将在今年底回归内地上市,目前中国移动已经委托中金公司具体负责其回归A股的事宜。
当记者向中国移动集团求证此消息时,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称,中国移动一直在努力争取回归A股,但目前此事并没有可以披露的消息。据接近中国移动的人士透露,目前回归的细节只有移动内部的少数高层才了解,尚未到可以公布的时机。据外界普遍推测,中国移动将通过CDR(中国预托凭证)的方式回归,今年5月中移动董事长王建宙就曾表示,倾向于通过CDR回归A股的方式。(记者古晓宇)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