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赌王何鸿燊康复情况良好四房子女每日探望(图)

2009年08月08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昨日女儿超云和妈妈陈婉珍前后脚到医院。

  人民网8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赌王何鸿燊日前入院接受手术,当前正在医院康复中,据悉情况满意,进展理想。

  何鸿燊的太太及子女每日前往探访,昨日上午二房二太蓝琼缨所生的何超凤、何超頔与元配(大房)黎婉华所生的何超雄7时已抵达医院,逗留两小时才离开;近下午大房的何超贤亦到来陪到傍晚6时许,二房的儿子何猷龙与三房陈婉珍的女儿何超云分别抵达医院探望父亲,三太陈婉珍也两度到医院,被问到何生情况时,她心情轻松地说:“今天好点啦!”

  四房梁安琪的女儿何超盈昨晚与男友一齐出席“海外学生仁济夜2009”慈善餐舞会,她表示因为自己感冒不方便去探爸爸,问她赌王讲到话未?超盈说:“我今日没有去医院不知道,之前曾同医生倾谈过,他说爸爸情况好好。
”据说她妈妈梁安琪每日都在医院陪伴赌王几小时,超盈透露妈妈的确如此,而且因而瘦了不少,她希望自己感冒快些好,可以轮更看护爸爸。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