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立波回应离婚风波 称圈里人推波助澜(图)

2009年08月08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立波。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周立波与妻子张洁的“离婚门”风波愈演愈烈。日前,周立波在上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近日来张洁的各种行为作出回应,并称:“张洁是一个经历坎坷,但是简单的女人,张洁连用电脑打字也不会。有圈里的人在这件事上推波助澜。”

  周立波解释,周张之前的房子户主是张洁的妹妹,而房子的按揭款一直是他本人在还贷,房子现在市值200万左右,加上结婚期间给张洁买过很多的金银首饰,这些夫妻同有财产他本人都不想拿回来,完全是净身而出。
“结婚8年,一直没有孩子。”周立波说这是导致夫妻离婚的根本原因,“我是一个相对传统的人,希望父母健在的时候能够看到他们的下一代。所以三四年前我和张洁就开始谈这个事情,完全是心平气和地谈,到今天我也不认为张洁是一个坏人。”

  在面对张洁提供8分钟视频时,周立波说,这只是一个他醉酒的状态,这段视频我很早就看过。张洁现在把我喝醉酒的状态说成吸毒,我觉得非常可笑。我们一起生活了8年,要栽赃是很容易的,我相信那些东西上有我的指纹,但这样的做法太阴毒了。”

  周立波最后说:“就我对张洁的了解,她是一个经历坎坷,但是简单的女人。有圈里的人在这件事上推波助澜,我只能对夫妻间走到今天这一步感到遗憾。”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