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测绘局座谈会:让测绘事业发展更有后劲

2009年08月08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5日和6日,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科技日报、工人日报等中央媒体隆重推出国家测绘局第一大地测量队先进事迹后,在陕西测绘局引起巨大反响。8月6日一大早,陕西测绘局就组织召开了学习宣传国测一大队先进事迹座谈会,自豪、感动、责任成为每位与会同志共同的主题。


  白贵霞(陕西测绘局局长):通过这次中央各大媒体集中宣传国测一大队,不仅提升了测绘事业在全国人民心目中的知名度,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测绘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国测一大队的精神是一面旗帜,所有的测绘工作者都在这面旗帜下,展现着测绘人的风采。国测一大队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传统,真正把以国测一大队为代表的测绘精神和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发扬、传承下去。陕西测绘局作为国测一大队所在的群体,一定要在全局弘扬这种精神,发扬多年来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对于年轻人而言,更要学习“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让测绘事业的发展更有后劲。

  臧克福(陕西测绘局副局长):宣传国测一大队所代表的测绘精神,既是对国测一大队56年来为国民经济建设、科学研究、国防建设做出的巨大成就的肯定和褒奖,更是测绘事业发展的需要。国测一大队这面旗帜之所以能高高举起,而且越发鲜艳,是国测一大队多年来不断弘扬测绘精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所取得的成绩。“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核心价值观是测绘文化的重要内容。一直以来,国测一大队的文化建设正是依靠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和谐的工作氛围,关心职工、家属的理念和作风,健全合理的的规章制度才让这种测绘精神得以薪火相传。

  施仲刚(陕西测绘局党组纪检组长):测绘是社会经济建设最前期的一道工序,不容易被政府部门和人民群众广为认识和重视。国测一大队这个英雄群体浓缩了我们陕西测绘局和测绘行业的特点,我们应该配合这次宣传报道,做好测绘的科普宣传工作,让各级政府、各行各业和老百姓了解测绘,理解测绘,支持测绘事业的发展。我们要把压力变为动力,在现有的基础上,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此为契机打造一个一流人才、一流装备、一流质量的一流团队,成为测绘行业名副其实的国家队,为国民经济建设、人民生活及各行各业提供更加准确、快速的测绘保障服务。

  路冠陆(陕西测绘局办公室主任):有幸参加了此次新闻采访的全过程,看了各大媒体的宣传报道后,感到非常自豪。通过宣传,社会对测绘人的认可度提高了。我们办公室将积极与省委省政府和地方媒体沟通,提前通报情况,尽自己的努力把一大队的英雄事迹,把新形势下的测绘精神更好地宣传和发扬下去。

  李青海(西北测绘职工培训中心主任):国测一大队所充分体现出的“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是鼓励测绘人前进的巨大精神力量。在今后培训工作中,我们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言传身教,将这种精神传给年轻一代。

  郭春喜(国家测绘局大地测量数据处理中心主任):国家隆重宣传国测一大队先进事迹,心里非常高兴。国测一大队就在我们身边,而且同为国家大地测量领域的国字号队伍,我们更要向国测一大队学习,将精神转化成动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段同林(国家测绘局第一地形测量队党委书记):国家隆重宣传国测一大队非常必要,感到非常自豪。要以此宣传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陕西测绘局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测绘行业在全社会的影响力。

  任连胜(西安地图出版社社长):这次国家宣传国测一大队比前几次规模更大、档次更高,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测绘工作越来越重视,作为测绘人非常高兴和自豪。

  王利秋(国家测绘局大地测量数据处理中心党委书记):收听收看了一大队先进事迹,深受教育,深受感动。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中心要每天抽出一定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营造浓厚学习先进的氛围。

  杜彤(陕西测绘局测绘开发服务中心主任):国测一大队长期以来坚持“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立新功,创新业,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大量测绘保障服务,值得大家认真学习。

  闫春斌(国家测绘局第一地形测量队队长):长期以来,国测地形一队和国测一大队并肩战斗。这次中央集中宣传国测一大队先进事迹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将积极向国测一大队学习,力争取得更大发展。

  常玲(陕西测绘局人事处处长):昨天,全家人在一起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播出的国测一大队的先进事迹,感到非常自豪。国测一大队是全国测绘系统的先进代表,更是测绘人的骄傲。在今后人才管理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将强测绘精神的教育,让测绘精神代代传承。

  陈向阳(国家测绘局第二地形测量队队长):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中央宣传国测一大队感到无比兴奋和自豪。国测一大队讲政治、讲大局,敢于牺牲、乐于奉献,是我们外业测绘单位的榜样。

  刘国才(陕西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国测一大队就在我们身边,国家隆重宣传国测一大队,感到无比自豪、无比骄傲。我们中心将把学习国测一大队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好落实。

  梁永新(陕西测绘局离退休处处长):中央隆重宣传国测一大队,感到无比自豪和荣耀。我们将组织离退休职工集中学习。

  赵立彬(国家测绘局第一航测遥感院院长):国家隆重宣传国测一大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国测一大队的先进事迹体现在方方面面,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张合安(陕西测绘局财务处处长):作为国测一大队培养出来的职工,感到非常自豪。国家隆重宣传国测一大队,不仅是对国测一大队的宣传,更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测绘工作的高度重视。

  赵吉庆(陕西测绘局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国家隆重宣传国测一大队是对我们测绘人的鞭策和鼓舞。今后,后勤工作要更好的为测绘生产做好保障服务。

  周建勋(陕西测绘局政治思想工作处处长)作为原国测一大队的一员,非常自豪,也很感动。这次隆重宣传,集中体现了测绘的价值,提升了测绘的影响力。

  赵龙(陕西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站长):通过宣传国测一大队,更加体会到了发扬测绘精神的重要性。

  于乐洋(陕西测绘局监察审计处调研员):国测一大队老一代、新一代测绘人时刻都在感动着我们,激励着我们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做好工作。

  肖学年(国家测绘局测绘标准化研究所所长):中央宣传国测一大队,我们不光是兴奋和感动,更多的是责任,如何把国测一大队集中体现的测绘精神转化成测绘事业发展的后劲,作为领导干部,责任重大。

  贾广业(陕西测绘局科技教育处副处长):国家宣传国测一大队,对我们的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感动和自豪之余,更多的是把测绘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

  谢露蓉(陕西测绘局基础测绘管理处副处长):国家宣传国测一大队,作为测绘人非常自豪。我们要坚持不懈地学习测绘精神,推动事业的发展。

  亢三焕(陕西测绘局技术质量监督处处长):这次宣传很有必要,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测绘精神,搞好测绘工作。

  张应虎(陕西省测绘学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隆重宣传国测一大队,感到非常自豪。要以此为契机,在全省测绘行业广泛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国测一大队的高潮。

  袁晓峰(陕西测绘局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因为亲自参与了中央新闻媒体记者到西藏的采访工作,确实被国测一大队职工“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作为年轻人,要特别向他们学习。

  宋昡(陕西测绘局测绘成果处副处长):国家这次隆重宣传国测一大队,对我震撼很大。我们要积极利用此次机会,让广大测绘成果用户进一步了解测绘、支持测绘。(路冠陆国庭亮王涛2009.8.7)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