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10岁儿子未离东京 一直寄住在熟人家中

2009年08月08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

  酒井法子10岁儿子被找到 一直在东京由熟人照顾

  据日本媒体报道,失踪4天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之前被普遍相信她是带着10岁大的儿子一起出走,其实,她的儿子其实一直都没有离开东京都,目前寄住在熟人家中,警方表示,男童目前健康状态良好并被保护安置中。

事实上,酒井丈夫高相佑一在被涩谷警方逮捕的第一时间,就曾向警方表示“儿子交给熟人照顾”,但并没有对这名熟人详细交代。

  酒井法子失踪4天,日本媒体现在对于他们夫妻间的着墨越来越深。如今有媒体披露,在丈夫高相佑一被涩谷警方盘查的第一时间,他就向警方表示要致电给妻子,随后酒井大约在8月2日晚间11点身着茶色上衣、牛仔裤,戴着大墨镜现身,一开始还力挺丈夫,表示“他(高相佑一)没有做这种违法的事,因为他是个正直的人。”并好言相劝对方接受警方的盘查,在等待化验的期间两人还有说有笑。

  但是,当化验报告出炉,证实高相口袋中的不明粉末呈兴奋剂阳性反应时,酒井当场崩溃大哭并离开警局,随即下落不明。因此一般相信酒井是带着两人10岁的儿子出走,由于她的自用车还停放在东京家中,就连警方也判定他们母子两人是搭乘火车到山梨县。

  不过,高相在被确定逮捕的当时,曾透露过“小孩托给熟人照顾”,不过并没有受到太多的重视。而日本警视厅在5日深夜接到“小孩在熟人家”的讯息,6日晚间7点确定酒井10岁儿子平安无事的待在熟人家中,一直都没有离开东京。

  至于酒井法子本人的下落还是不明,4日警方所接收到的手机电波,似乎是手机没电前最后的讯息。由于山梨县是酒井父亲生前居住的地方,她的姑姑、舅舅也仍居住此地,警方特地造访她的亲戚家、父亲墓地,可惜没有任何收获。目前警方已调查过山梨县的出租车,并在当地的大众运输上发布寻人启事,希望曾目睹过酒井法子的人能出面提供线索。

  与酒井法子同经纪公司的千叶县知事森田健作6日说,他从经纪公司方面得知酒井失踪后,已经打了4、5通电话到酒井的手机,但都显示语音信箱已满,表示酒井都没有听取手机留言。

  6日有日本电视新闻报道,有人在身延山的缆车看到酒井法子,然而缆车售票小姐否认见过酒井。酒井法子居住在山梨县身延町的阿姨也说,酒井总是有经纪人陪同,她认为酒井不可能单独前来身延町。她希望酒井能尽快和大家报平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