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军撤出伊拉克城镇后伊发生的暴力袭击事件

2009年08月08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 背景资料:美军撤出伊拉克城镇后伊发生的暴力袭击事件

  美军战斗部队6月30日撤出伊拉克城镇,伊方安全部队接管了城镇防务。在此之后,各类暴力袭击事件仍不断发生,主要包括:

  7月7日,伊拉克警方在北部城市摩苏尔接连遭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有4名警察丧生。


  7月8日,摩苏尔发生多起爆炸事件,造成14人死亡、35人受伤。

  7月9日,伊北部尼尼微省境内发生连环自杀式炸弹袭击,造成至少35人死亡、65人受伤。

  7月11日,摩苏尔附近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35人受伤。

  7月15日,伊西部城市拉马迪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7人死亡、16人受伤。

  7月21日,伊首都巴格达等地发生多起爆炸袭击,共造成4人死亡、近50人受伤。

  7月28日,巴格达一电影院附近发生摩托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8人死亡、13人受伤。

  7月30日,伊拉克各地接连发生暴力袭击事件,共导致至少11人死亡、40多人受伤。

  7月31日,巴格达多座什叶派清真寺遭到炸弹爆炸袭击,造成26人死亡、64人受伤。

  8月2日,伊西部安巴尔省一市场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7人死亡、20人受伤。

  8月5日,巴格达南部发生两起针对警察的爆炸袭击,有5名警察丧生,多人受伤。

  8月7日,伊北部尼尼微省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38人死亡,另有267人受伤。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