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司机魏志刚以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正式批捕

2009年08月08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检察机关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正式批捕“8·4”事故肇事者

    本报杭州8月7日讯 (记者 李月红) 今天下午,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准逮捕“8·4”交通事故肇事者魏志刚。

  8月6日,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收到杭州市公安局对“8·4”交通肇事案犯罪嫌疑人魏志刚的《提请批准逮捕书》后,立即组织人员依法认真地审查了公安机关收集的现场目击证人的证言、现场视频资料、事故现场勘查记录、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的质量鉴定报告等各种证据材料,讯问了犯罪嫌疑人魏志刚,听取他的供述和辩解。

  经审查认为,魏志刚在8月4日21时26分许,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酒后驾车(其体内血液乙醇成分含量为0.36mg/ml),且超速行驶(根据鉴定结论,车速为74—83km/h),对横过道路的行人动态观察不够,措施不及,致使所驾车辆撞上未按规定走人行横道线的行人马芳芳,并造成其死亡的后果,在事故中负主要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规定,魏志刚的行为已涉嫌交通肇事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六十条规定,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已于今天下午依法对魏志刚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