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建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2009年08月08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福州8月8日消息(记者葛朝兴)福建省气象台8月8日11时55分继续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福建省中北部沿海地区台风紧急警报。

  第8号台风"莫拉克"今天11时中心位于北纬24.7度,东经120.5度,霞浦东南方约25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气压96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2级(35米/秒),7级风圈半径400公里,10级风圈半径100公里。
未来台风中心将以每小时1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于今天傍晚到夜里在福清到福鼎一带沿海登陆。

  受台风影响,今天福建省中北部沿海有阵风11-12级,短时阵风13-14级;中北部沿海陆上县市有9-11级阵风,各市有大雨到暴雨。

  "莫拉克"将对福建省造成严重影响,有关方面须特别加强防范强风、暴雨、大潮的不利影响,并注意防范流域洪涝和泥石流、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