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村庄遭遇“死亡诅咒” 每隔17天死亡1人

2009年08月08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印度村庄遭遇死亡诅咒 平均17天死亡1人

    环球时报实习记者钟秋报道,据《印度时报》8月6日报道,印度哈里亚纳邦亚穆纳讷格(Yamunanagar)地区的一个大约有600人的村子Amloh。

这个村子最近遭遇了“死亡诅咒”,在过去4个月里每隔17天就有一人死亡,具体原因没有查明。

  现在,这个致命的恐惧困扰着村子里的人,因为这17日的“死亡诅咒”,村民开始性放纵,酗酒,甚至食荤。

  当地的五人长老会首脑Kuldeep Singh说:“明天(周四)又是一个17日,我们都吓坏了, 世界可能不会相信这个,但我们已经失去了5个完全健康的人。恰好每17天死亡一个。我们希望这次不要再发生。也许Kherha Devta (主持神)对我们不满。一定是有人做了非常错误的事情,给我们带来了混乱。”

  这一切都开始于5月13日,55岁的Ruliya Ram 被发现死在他的床上。村民们 说,他前一天都还很好。然后是在5月30日,村民Seema Devi死亡,她在死亡前曾抱怨有些小病痛。第三个神秘死亡的是22岁的Rahul,死亡日期正好是17天以后的6月16日。在此之后,是 Dharma Pal 死于在7月3日。

  最后一名死亡的村民是19岁的Raman Kumar,生前有轻微的胸部感染,但他的一名家庭成员说:“他是突然倒下的,当我们赶到亚穆纳讷格尔医院的时候,他被宣布死亡。”Raman的叔叔Kiram Kumar说: “他同我们吃饭的时刻,他的脖子突然一歪,然后就死了。”

  70岁的村民Kunta Devi 表示她在Amloh从未见过这样的焦虑和不良的预感。她还说:“每个人都在祈祷,每个人都希望不要伤害到他们各自的家庭。我们有一个 通宵祈祷希望停止明天发生的不可想象的事情。死亡必须到此为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