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文艺节目慰问筑路工人(图)

2009年08月08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8月8日电(伍彧彧魏娜摄影报道)8日7日下午,山西省太古高速公路施工现场迎来了一特殊的客人。由山西省军区、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组成的慰问演出在舞蹈《祝福》中拉开帷幕。

  近千名筑路工人端坐台下,欣赏着欢快的舞蹈、精彩的杂技、感人的情景短句……引得这些奋战在道路建设一线的工人们喜笑颜开。

  演出下午5点才开始,施工单位的机械队的队长乔全社满脸喜悦地说:“不到4点,我们就来了。”在乔全社的身边,是一张张兴奋无比的笑脸。


  整个演出中,阵阵掌声接连不断。情景剧《山村路变》让现场迅速安静,因为每个人从演员们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工作中的影子,然而,配乐诗朗诵《筑路人的情怀》再次引起工人的共鸣,将演出推向高潮。

  绚丽多彩的《洗衣舞》、悦耳的《九九艳阳天》……令平日里紧张的建设工地,一时间变为文化艺术的欢乐广场。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