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7岁少年刀片割喉杀母 被疑患有精神疾病(图)

2009年08月08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悲剧就发生在家门前。记者李子云 摄
悲剧就发生在家门前。记者李子云 摄

  17岁男子刀片杀母

  蔡甸昨发悲剧,凶手主动就擒,疑其患有精神病

  晨报讯(记者孔超 实习生薛燕红)昨晨,蔡甸区张湾街练武村1组发生一起悲剧:40岁的村民杨梅芳在家门口刷牙时,被17岁的儿子杨家忠用刀片割喉身亡。警察赶到时,凶手主动举起双手。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死者杨梅芳的家为两层楼房。杨家忠的奶奶张四哽咽着说,她儿子杨发林(46岁)早上5点多就到距家两三百米远的工厂上班,她上街买菜,家中只有孙子杨家忠和儿媳妇杨梅芳。

早晨6时20分她买菜回家,被眼前一幕惊呆了——儿媳倒在大门外的地上,脖子上血直流。她吓得朝邻居张友玉家喊救命,张友玉和丈夫杨小山出门一看,立即找来麻木准备送杨梅芳去医院。杨小山抱起杨梅芳时,发现其喉咙处有一条七八厘米长的血口子,人已死亡,他赶紧通知了杨发林。

  杨发林回家后迅速报警,民警在案发现场找到了牙刷、茶杯及一张带血的刀片。杨家忠的伯伯说,他此前碰到杨家忠,被对方摸了一下脸,闻到血腥味,杨家忠身上还有血迹。警察展开搜查,在距离杨家六七百米远的江汉大堤发现了杨家忠,见警察到来,杨家忠主动举起双手说:“妈妈是我杀死的!”

  杨家忠告诉记者,当时母亲正在刷牙,他跑过去站在母亲背后,用剃须刀的刀片割开了母亲的喉咙。

  杨发林说,杨家忠性格内向,初中学历,曾到广州打工。一个月前家人发现他精神异常,口中常念念有词,说要将妈妈拍死。3天前,他竟用铁锹狠狠打了母亲,家人随后将他送到精神病院治疗。

  村民和杨家人分析,杨家忠事发前可能精神出了问题。目前警方正对此进行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