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台往返2620元 上航确定两岸定期航班票价

2009年08月08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8月8日电 经民航局确定,在两岸正式确定的定期航班计划中,上海航空公司已获得了从上海、南京、天津三个始发航点飞往台北每周共计10个航班的经营权。与此同时,上航关于两岸定期航班的票价也正式确定,其中上海至松山机场的票价与原先一致,从2620元起售。


  据了解,上海航空公司从上海始发至台北松山机场仍为两岸包机航班。南京、天津两个新增始发航点飞往台北桃园机场的为定期航班。三地始发航班每周共计10个,具体班次是:上海往返台北松山机场,由目前每周五班,增至每天一班,航班号:FM801/2,航班时刻:0920浦东-1100松山1200-1330浦东,从8月31日起执行,由波音757飞机执飞。此外,南京往返台北桃园机场每周一班,安排在每周四执飞;天津往返台北桃园机场每周两班,安排在每周四、日执飞。

  根据计划,以上两个新开航点的航班从9月24日起执行,安排波音737-800飞机执行。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