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塞拉亚内阁部长们参加街头抗议政变活动

2009年08月08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8日讯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合法总统塞拉亚内阁的成员们昨天走上街头参加民众抗议政变的活动。

  贸易和工业部长塞拉托宣布,官员们将坚持抗议活动,尽管检察院的揭露反对他们这样做。他挑战检察官的指控,强调在他主持该部的工作期间支持民众色彩的措施,增加公民的参与,这不是什么罪过。
他说,两天以前他们与美国驻洪都拉斯大使劳伦斯举行会议,向他提出需要尽快恢复洪都拉斯的宪法秩序。美国政府继续指望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的调解,寻求克服军事政变引起的危机。但是临时政府拒绝圣何塞协议。他说,部长们的这一立场是听取大多数阶层的声音,他们反对政变,反对一小批拒绝塞拉亚回国复职的企业家。这些有经济势力的团体的态度正在引起阶级的仇恨,必须尽快达成谅解,因为危机正在影响洪都拉斯最贫穷的阶层。政变以后,外交部长罗达斯和总统府部长兰萨被迫到了国外。洪都拉斯民众反对政变和临时政府的活动已经进入第41天。(管彦忠)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