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新疆种子展示交易会开幕

2009年08月08日1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昌吉(新疆),2009年8月8日 2009中国新疆种子展示交易会开幕 8月8日,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客商在交易会上询问良种价格。 当日,2009中国新疆种子展示交易会在新疆昌吉市开幕。据介绍,为期两天的交易会上将集中展示和推介新疆种业优势资源和发展成果,共有来自美国、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法国、新加坡等7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19个省、市的243家企业、1300余人参展。 新华社发(江文耀 摄)

昌吉(新疆),2009年8月8日 2009中国新疆种子展示交易会开幕 8月8日,参展人员向客商介绍自己展位上展出的良种产品。 当日,2009中国新疆种子展示交易会在新疆昌吉市开幕。据介绍,为期两天的交易会上将集中展示和推介新疆种业优势资源和发展成果,共有来自美国、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法国、新加坡等7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19个省、市的243家企业、1300余人参展。 新华社发(江文耀 摄)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