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网站称杰克逊将安葬在“森林草地”公墓(图)

2009年08月08日2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迈克尔杰克逊

  新华网洛杉矶8月7日电(记者曹卫国)据美国一家音乐新闻网站7日报道,6月25日意外死亡的美国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遗体最终将被安葬在洛杉矶郊区好莱坞山上的“森林草地”公墓中,他的家人已经提交了相关书面文件。

  报道说,位于好莱坞山“森林草地”公墓的工作人员已经接到为杰克逊处理安葬事宜的书面要求。位于洛杉矶北郊的这个公墓是许多好莱坞名人的长眠之地,杰克逊的外祖母1990年去世后也被安葬在此。
今年7月7日洛杉矶为杰克逊举行大型公众悼念活动之前,他的遗体曾被短暂安放在该公墓的停尸房,公墓的礼堂也被用来为他举行了私人追悼活动。

  报道说,把杰克逊安葬在“森林草地”公墓的决定很可能让他的哥哥杰梅不快,因为杰梅曾公开表示希望把杰克逊安葬在位于加州乡间的“梦幻岛”庄园,但是这一愿望遭到了杰克逊母亲凯瑟琳的反对,因为杰克逊在2005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娈童案审判后便离开了居住多年的这处庄园,并且发誓永远不再回到那里。

  据报道,杰克逊家族是在验尸官表示杰克逊的遗体已经在两次尸检中被严重切割,且不再适合进行第三次尸检后才决定提交安葬文书的。尽管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和杰克逊家族聘请的一个私人病理学家分别对其遗体进行过一次尸检,但杰克逊的母亲仍一再要求对尸体作进一步检查,因为她仍怀疑杰克逊是死于谋杀。由于警方对杰克逊死因的调查仍在进行中,验尸官到目前为止仍没有公开对杰克逊的尸检报告。

  这家网站还透露,杰克逊的遗产管理人正在考虑将他的“梦幻岛”庄园整体搬迁至拉斯韦加斯,以便在那里建立一个向公众开放的类似于猫王故居优雅园的景点。位于加州圣巴巴拉县的“梦幻岛”庄园距离洛杉矶大约200公里,遗产管理人担心路途遥远会成为制约歌迷和游客前往参观的因素。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