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警方击毙“伊斯兰团”地区头目努尔丁(图)

2009年08月08日2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8日,在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淡满光地区贝吉村,警方在一所被怀疑为恐怖分子活动地点的房屋外行动。

  据印度尼西亚第一电视台当日报道,当地时间7日下午4时起,印尼警方和反恐部队包围了贝吉村一所被怀疑为恐怖分子活动地点的房屋。在8日上午的交火中,东南亚恐怖组织“伊斯兰团”地区头目努尔丁·穆罕默德·托普被警方击毙。新华社/法新

  8月8日,在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淡满光地区贝吉村,警方将一具尸体抬离现场。新华社/法新

  8月8日,在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淡满光地区贝吉村,警方抬着装有“伊斯兰团”地区头目努尔丁·穆罕默德·托普尸体的棺材。
新华社/路透

  8月8日,印度尼西亚警察在中爪哇省淡满光地区贝吉村向一栋房屋发起进攻。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雅加达8月8日电(记者赵金川)据印度尼西亚第一电视台8日报道,印尼警方和反恐部队7日在中爪哇省展开的一次反恐行动中击毙了东南亚恐怖组织“伊斯兰团”地区头目努尔丁·穆罕默德·托普。

  据报道,当地时间7日下午4时起,印尼警方和反恐部队包围了位于中爪哇省淡满光地区贝吉村一所被怀疑为恐怖分子活动地点的房屋。在8日上午的交火中,努尔丁被警方击毙。

  据一位警官证实,被击毙的恐怖嫌疑人中确实包括努尔丁。

  从7日晚开始,印尼多家电视台实况转播了印尼警方和反恐部队开展的这次反恐行动。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