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星酒井法子在律师陪同下向东京警方自首(图)

2009年08月08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上6点55分,因为涉嫌吸毒被警方追捕的日本人气女星酒井法子在律师的陪同下,到东京都警视厅富坂警察署自首。一个小时以后,也就是北京时间7点55分,富坂警察署给酒井法子办理了逮捕手续。

  据东京都警视厅介绍,酒井法子是通过律师向东京都警视厅提出自首请求的。

  自从东京警方宣布获得逮捕令要对从8月3日开始“失踪”的酒井法子进行搜捕以后,酒井法子所属的事务所就向她发出呼吁的自首。
酒井法子的朋友清水Akira等人也分别通过电视、博客等呼吁酒井法子“拿出勇气来!”“早点回来吧!你的孩子在等待你!”“酒井法子,你还会有明天的!”(江枫)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