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鹅”转向琼岛偏东移动 琼州海峡全线复航

2009年08月08日2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6日,受热带低压“天鹅”影响,海口下起大到暴雨。 中新社发 付美斌 摄

  中新网海口八月八日电 (付美斌熊瑛)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获悉,今年第七号热带风暴“天鹅”七日晚在海南岛西部海域打转后八日继续向西南方向移动,预计九日白天起转向偏东方向移动,或从海南岛南部近海擦过。

  八日十三时三十分,受热带风暴“天鹅”影响而封航的琼州海峡全线复航。因“天鹅”而滞留海口的客货车及旅客已经全部离港。

  据海南省气象台监测,八日十五时,“天鹅”中心位于北纬十八点七度、东经一百零七点六度,也就是在东方市偏西方大约一百十一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八级,风速达到十八米每秒,七级大风范围半径一百公里。
预计未来二十四小时内“天鹅”中心将以五到十公里的时速缓慢向南到西南方向移动,在海南西部沿海迴旋,九日白天起转向偏东方向移动,从海南岛南部近海擦过。

  受“天鹅”影响,八月七日八时至八日八时,海南出现了明显降水,其中西部地区降了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有三十九个自动站雨量超过了二百五十毫米,最大降水量出现在昌江海尾镇五大水库自动站,达六百五十六毫米。

  鉴于海南省强降雨天气将逐渐减弱,省气象局于八月八日十七时三十分终止全省暴雨Ⅱ级应急响应,继续维持热带气旋Ⅲ级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