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乒超联赛:王皓领军 八一队3:1击败海宁队保级

2009年08月08日2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唐山8月8日电(韩立强白云水)8月8日下午,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唐山赛区上演一场精彩的保级大战,拥有主场之利的八一工商银行队在热情的唐山球迷助威声中,依靠王皓的出色发挥,以3:1击败海宁队成功保级。


  据介绍,今年联赛第一阶段后,八一队、河北霸州队、江苏英太青队、海宁队在10支参赛队伍中列后四名而沦为保级组。第二阶段淘汰赛采取三场两胜制,八一队抽签抽中的对手是海宁皮革队。在8月4日首场较量中,八一队客场3:0获胜,为保级赢得先机。

  此番坐镇唐山主场,八一队在首盘较量中,派出第一主力王皓出场,迎战海宁队李平。王皓很快进入状态,以11:9、11:8连胜两局。第三局,稍显松懈的王皓被对手以11:6扳回,但第四局王皓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5轻松获胜。

  第二盘,八一队徐克和海宁队陈剑打得难解难分。前四局双方战成2:2后,陈剑以5:3领先交换场地,一度让人看到海宁队扳平比分的希望,但不利情势下徐克毫不手软,追平比分后一鼓作气以11:7获胜,八一队遂以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场双打比赛,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状态,八一队徐克、杨晓夫以11:5轻取首局后,被背水一战的海宁队李平、沙陈斌组合连扳三局,八一队遂以1:3告负。

  第四场单打王浩再度出场对阵陈剑,掀起全场最高潮。王皓开局以6:0大比分领先,不料被陈剑很快反超,并终以8:11告负。第二、三、四局的较量,双方你来我往,精彩对攻局面不断出现,在第四局结束时战成2:2。第五局决胜局中,王皓显露王者之气,11:5将对手拿下,也将两队的大比分锁定在3:1。

  最后,八一队主客场两胜海宁队成功保级,而海宁队则要参加九、十名PK大战,负则直接降级,胜还要和2009甲A乒球联赛第一名进行升降机争夺战。(完)(河北分社白云水采陈国林签发)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