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超级杯“鸟巢”上演 拉齐奥球迷占上风(组图)

2009年08月08日2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8日晚,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之际,2009意大利超级杯在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上演,新近加盟国际米兰的“非洲猎豹”埃托奥领衔锋线争夺意大利超级杯。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8月8日晚,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之际,2009意大利超级杯在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上演,全场观众爆满,票房收入可望到达7000万元人民币的北京球票收入最高纪录。图为一名国际米兰的小球迷购到一张1800人民币的门票入场。
中新社发任晨鸣 摄

  中新网北京8月8日电(丁鹤)备受瞩目的意大利超极杯即将在鸟巢打响。鸟巢场地的比赛还有两个小时开打,而场外两队球迷的比赛却已经热闹的上演了。在鸟巢F区入口处,大批拉齐奥球迷和国际米兰球迷在此遭遇,上演了一出球迷间的比赛。

  记者了解到,他们很多是专程从外地赶过来的,大部分是国内拉齐奥球迷论坛的会员。有拉齐奥球迷告诉记者,来鸟巢观看比赛的拉齐奥球大约有一千多人,有一半集中在F看台,而来自意大利的拉齐奥球迷则有二千多人。

  拉齐奥球迷聚集在在F区入口处,挥舞旗帜,高喊着“FORZALAZIO”(加油拉齐奥)的口号。不久之后,一批国际米兰球迷也聚集到了F区入口处。两队球迷开始针锋相对,上演了球迷之间的遭遇战。

  有拉齐奥球迷喊出“四比二”、“黑洞”的口号,其他拉齐奥球迷纷纷响应。而国际米兰球迷则不甘落后,他们用“降级”、“克鲁斯我们不要了”、“穷光蛋”作为回应。不久,一些来自意大利的拉齐奥球迷赶来支援中国的拉齐奥球迷,拉齐奥球迷的声势一下子压制了国米球迷。

  在场外,拉齐奥球迷似乎占了上风。场内会是怎样的情况,鸟巢即将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