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现身并向警方认罪 警方已对她实施逮捕

2009年08月08日2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酒井法子乘坐在将她从富坂警察署向涩谷警察署移送的警车最后排座位上。她上身著一件极其朴素的衬衫,完全没有了昔日的星之光芒。(《日本新华侨报》图片)

  中新网东京八月八日电 八日晚七时五十五分左右,失踪多日的酒井法子终于现身东京市文京区富坂署附近的警察设施。据日本媒体报道,警方已经对酒井法子实施逮捕,而其也已认罪。

  日本警方七日对酒井法子以涉嫌持有毒品的罪名发出逮捕令,并通过其律师向其提出前来警局报到的要求。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警方七日对在其东京市内家中找出的吸食毒品工具上的附着物进行了DNA检测,并结合此前同涉嫌持毒的酒井法子的丈夫向警方供述“我妻子也使用(毒品)”,判断在家中搜出的毒品属于酒井法子。另外,警方还称,由于发现放有吸食毒品所用吸管等工具的化妆包就放在家中很醒目的地方等等情况,推断酒井法子很可能是日常性地使用毒品。

  三日凌晨,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在东京涩谷区的道路上行走时被警察盘问。警方在其内衣内侧发现了装有少量毒品的袋子,当场将其逮捕。其后酒井法子接到电话赶到现场,被警察要求一同前往涩谷警署。但途中酒井法子称“孩子还寄放在朋友家”而下车离开,之后一直下落不明。

  酒井法子于三日凌晨提着大行李箱离开东京市内的家,并在上午到新宿购买了大量的内衣和洋服以及旅行用便携化妆水。由此外界纷纷猜测她是为了害怕尿检而用“失踪”这招来拖延时间。

  酒井法子于一九八六年进入演艺界,九十年代开始多次在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举办演唱会,演唱过中文歌曲,在华人圈内享有很高人气。二00七年的“日中文化体育交流年”活动中,她与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一同获选日方的形象大使。

  酒井法子最近在日本最高法院为宣传审判员制度而拍摄的电影《审理》中担任主角,饰演一名被选为审判员的家庭主妇。但七日下午,日本最高法院宣布中止该电影的放映计划并将最高法院主页上的相关宣传画面撤下。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