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如甲流感失控 马来西亚不排除延迟国庆庆祝活动

2009年08月08日2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八月八日电 (记者赵胜玉)过去二十四小时,马来西亚再有三名甲流感患者死亡。致使该国因此死亡的人数已经达到十八人。卫生部部长年廖中莱八日在此间表示,政府正在密切监控,一旦情况严重或失控,不排除延迟国庆庆祝活动。


  廖中莱八日在出席此间一个活动时说,最新死亡的三人包括两名四岁和五岁的儿童和一名六十三岁的患者。

  据了解,马来西亚感染人数已经超过一千五百人,目前仍有六十四名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五人属于高危患者。

  他说,卫生部官员正全面和严密留意国庆准备工作,确保工作人员不会受到感染。

  他表示,虽然不排除延迟国庆活动,但目前国庆准备活动仍然照常进行。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亦指出,甲流感已经对马来西亚造成严重威胁,他呼吁,尽量减少集会和公众活动。

  马来西亚国庆为八月三十一日。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