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自首后被警方以涉毒嫌疑逮捕

2009年08月08日2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8月8日电 (记者于青)据共同社报道,被警方以涉毒嫌疑追捕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38岁)8日晚7点55分许前往东京警视厅的设施自首,随即被警方以违反《兴奋剂取缔法》的嫌疑逮捕。警方此前曾通过酒井的律师要求她自首。
据警视厅透露,酒井承认了犯罪事实。

  据称酒井自首时有人陪同。当晚9点半后她被移送至涩谷警署。

  3日凌晨,酒井的丈夫高相祐一(41岁)在涩谷区的路上因持有毒品被当场逮捕。酒井之后下落不明。

  警方于4日傍晚在山梨县身延町付近捕捉到酒井的手机信号。警视厅遂派人前往山梨县,但未能发现酒井的行踪。警视厅认为酒井有可能返回了东京,进行了多方调查。

  警方在酒井的家中发现了吸食冰毒的器具,附着物DNA的鉴定结果显示与酒井的一致。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