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献礼建国60周年 重庆市第三届摄影艺术展开幕

2009年08月08日2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8月8 日电(姜诚意李丹蕾)8日下午,重庆市第三届摄影艺术展在重庆黄桷坪大印影像空间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200余幅优秀摄影作品,献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

  重庆市第三届摄影艺术展由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展览以“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记录历史、见证历史”为主题。
本次展览的作品均采用目前世界上最高档次的打印技术,用收藏级艺术微喷制作,作品保存年限可达80到100年之久。

  据介绍,本次展览共收到400余人共2400多幅作品。其中,艺术和记录类作品占92%,商业数码创意类和青年作品占8%。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最终200余幅作品入围展览,同重庆市民见面。

  在摄影艺术展现场,前来观赏的摄影爱好者络绎不绝。一位年逾7旬的摄影爱好者被一幅反映三峡移民的摄影作品吸引驻足。他告诉记者:“三峡大移民一部雄浑的史诗,是新中国60年间的大事。摄影者用光影记录的这一历史瞬间,充分反映了三峡移民无私可敬的精神。”

  据悉,在黄桷坪的展览结束后,主办方还将把这些摄影精品带到重庆各区县、乡镇进行“展览下乡”活动。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