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莫拉克”袭福建 宁德沿海流域水位猛长

2009年08月08日2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宁德八月八日电 (徐钊黄慧阳)记者今日从福建省宁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受今年第八号台风“莫拉克”影响,福建赛江流域上游局部降大暴雨,二十一时白塔站洪水位为二十四点六六米,水势涨。

  宁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福建省北部沿海地区已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宁德沿海流域水位增长迅速。
预计九日一时,赛江白塔站将出现二十六米的洪水位,达警戒位。

  宁德市委书记陈荣凯说,该市已组织力量对各类危险区域,特别是沿海无堤防保护的低洼地带、受风暴潮威胁的危险区域,以及山体易滑坡地带和地质灾害点等,进行全面拉网式排查,并加大危险区域人员转移力度。

  截至今日二十时,全市累计转移各类危险区域人员十五万八千五百八十三人,其中,海上渔排养殖人员一万四千六百五十五人;转移船上人员二万四千六百零一人;海岸边危险及低洼地带人员四万九千九百二十九人;危房工栅等危险区域人员一万八千四百零二人;居住在新建及质量较差房屋人员七千六百一十二人;易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人员四万三千三百八十四人。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