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板“秘书”车上偷情被撞破 因违规停车被罚款

2009年08月08日2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老板“秘书”车上偷情被民警撞破

  因违停被罚200元扣6分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姜红昆) 昨日凌晨,高管五大队民警撞见一奔驰车上两人偷情。

  昨日凌晨4时15分许,高管五大队民警巡逻至黄黄高速公路浠黄向90公里处时,发现右侧加速车道停有一台武汉籍奔驰轿车。

该车既没开启警示灯,也没设置警示标志。这种行为在深夜的高速公路上非常危险。

  民警立即上前看,却发现车上一男一女正在慌忙起身穿衣服。民警立即明白了怎么回事,暂时走开了。过了一会,民警上前询问,得知司机王某是安徽人,在武汉开了一家公司,当日是到江西南昌出差。他称车上女子是其“秘书”。“秘书”则说王某是其前男友,这次出来是重温旧情,从武汉驾车行驶至此,一时情难自禁,便想温存一番。

  民警对王某的违停行为给予批评,并作出处罚200元,扣6分的行政处罚。事后,民警就当事人的个人行为,给出了善意的建议。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