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200市民通宵排队买房 有人直言只为卖号

2009年08月08日2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两百市民通宵排队买房

  有人直言“不买房”只为卖号

  本报讯 (记者 查锴)昨晨6时,汉口三眼桥路一楼盘开放认筹,售楼部外排起的躺椅长队已有上百米。前晚,近200名市民在此通宵排队等候。记者探访发现,买房队伍中有人甚至直言“不买房”,只为卖号。

  前晚11时许,记者在该楼盘售楼部外的人行道上看到,近200名市民在此排队等候,有人睡在躺椅上,有人打着地铺,还有人干脆开来私家车,一家人只留一人排队,其他人睡在车上,按时换班。据了解,因排队人数众多,排队市民自发进行了简单的顺序登记。

  排第1位的范先生说,7日凌晨4时许,他就来到售楼部等候,一家人轮换排队。范先生现住育才路一小区,住8楼却没电梯,此次购房为改善居住条件。范先生说,虽然该楼盘价格不低,但担心房价再涨,“排一晚的队也值得”。

  记者发现,队伍中有不少民工。排在62位的宋师傅在蔡家田做搬运工,前日下午4时,一中年男子雇他排队。担心他将号卖掉,昨日凌晨,雇主还特地赶来查岗。宋师傅说,雇主8日清晨6时来接班,答应给他200元。

  排在134位的一位婆婆不时在队伍中捡拾矿泉水瓶。她向记者直言“不买房”,来这里排队只为卖号,叫价最低200元,还问记者“感不感兴趣?”

  不少路人见状驻足,有人担心房价再涨,加入排队行列;但也有市民持观望态度,表示,“通宵排队购房并不能证明房市再次回暖,还需冷静观察”。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