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省长到太古高速公路施工现场看望筑路工人

2009年08月08日2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王君省长在太古高速公路隧道左洞施工现场看望一线筑路工人。(人民网记者 伍彧彧摄)

  人民网太原8月8日电 (记者伍彧彧 通讯员魏娜)8月7日下午,山西省重点公路工程项目——太古高速工地上,彩旗飘扬,筑路工人正在紧张作业,隧道施工现场大型机械的轰鸣声和办公区广场的锣鼓声,一远一近的声音,构成美妙的和谐曲。

  6点30分,山西省省长王君一行,来到太古高速西山特长隧道施工现场。与普通工人一样,王君头顶安全帽,走进西山特长隧道左洞,来到距洞口300米处的施工现场,亲切看望一线工人,并与他们一一握手。
向一线筑路工人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王军省长紧紧握住机械队长乔全社的手,语重心长地说:“西山隧道地质复杂多变、安全风险大。所以,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注意三个方面,要注意通风安全,打通隧道新斜井,要穿过煤层,不能忽视瓦斯等有害气体的排放;要注意施工过程中顶板支护安全;注意对复杂的地质情况充分掌握和准确判断。总之一句话,安全第一。”

  听说省长是利用下班后的时间来到工地的,施工一线的筑路工人欢心鼓舞,激动的心情凝聚成一句话“谢谢省长的关怀!我们一定按期完工,争创优质工程。”

  在西山特长隧道右洞外,王君省长仔细询问了工人师傅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嘱咐随行的有领导同志,要安排好一线职工生活,确保安全生产。

  “修好路,快致富,发展经济迈大步”鲜红的条幅在施工现场飘荡,道出每一位筑路工人的心声……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