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地铁3号线和4号线二期年底开工

2009年08月09日0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六家银行提供贷款200亿元

  地铁3号线4号线二期年底开工

  本报讯(记者杨捷 通讯员马君瑞 刘西平)武汉地铁3号线和4号线二期建设“不差钱”了。昨日,武汉地铁集团与6家银行组成的银团签订贷款协议,由国家开发银行、工行、中行、农行、建行、交行向武汉地铁提供贷款200亿元。

  地铁3号线长27.8公里,投资170.78亿元,走向是:从汉口三金潭出发,沿着建设大道延长线,经过兴业路、科技馆到黄浦大街、建设大道、惠济一路、香港路、长江日报路、马场角、范湖,穿过王家墩核心区中轴线,到宗关、从江汉二桥附近过汉江,走王家湾,沿龙阳大道往南,终点到沌口开发区。

   4号线二期长16.8公里, 投资94亿元。线路为:武昌火车站,沿紫阳路向西,过首义路、复兴路,从武船附近过长江到汉阳拦江路,向北到钟家村,西拐汉阳大道,经过七里庙、十里铺、王家湾、玫瑰苑、永安堂到黄金口工业园。

  地铁集团负责人昨日说,今年我市地铁计划投资50亿元,力争年底开工3号线和4号线二期。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