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受“莫拉克”影响 9日厦金航线再停航一天

2009年08月09日0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厦门8月9日消息 (记者陈庚通讯员叶明亮)为确保厦金直航客轮和旅客、员工的安全,相关部门决定,厦金航线继8月7日下午和8月8日全天停航之后,暂定8月9日再停航一天,至于9日是否会提前复航或何时复航,将根据台风“莫拉克”对厦金航线的影响程度再做决定。


  厦门边检部门表示,为了便于广大旅客了解厦金航线航班动态等情况,边检部门将积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及时了解、跟踪台风动向,并设法通过媒体及时公布厦金航线航班动态情况,方便广大旅客了解相关资讯,便利旅客出行。同时,边检部门也提醒欲取道厦金航线往返两岸的广大出入境旅客:目前,厦门地区正处于台风多发季节,出行前,请多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报,多留意台风的动向和厦金航线航班变化情况,以确保出行的安全和顺畅。

  据厦门边检民警介绍,此次停航时间较长,已造成厦金航线数千名旅客出行滞留,台风过后厦金航线复航当天,边检部门将采取增加执勤警力,开足验放通道,增加导检、服务人员等多项措施,确保厦金航线复航当天旅客出入境高峰期取道厦金航线的广大出入境旅客边检通关安全、快速、顺畅。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