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贸易代表称埃塞是美国在非洲的主要贸易伙伴

2009年08月09日0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亚的斯亚贝巴8月8日电(记者熊思浩)美国贸易代表罗恩柯克8日说,埃塞俄比亚是美国在非洲的主要贸易伙伴。

  柯克8日结束了对埃塞俄比亚为期三天的工作访问,期间他同埃塞俄比亚总理梅莱斯等高级官员就推动双边贸易关系、埃塞俄比亚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等问题举行了会谈。


  柯克在结束访问前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他之所以选择访问埃塞俄比亚,是因为埃塞俄比亚是美国在非洲的主要贸易伙伴,与埃塞俄比亚的贸易往来是美国与所有非洲国家发展贸易往来的象征。

  他说,近年来,美国与埃塞俄比亚的贸易关系增长强劲。埃塞俄比亚尤其受益于美国2000年颁布的《非洲增长与机会法》,从2007年到2008年两国的贸易额翻了一番。

  柯克称赞埃塞俄比亚的出口近年来呈多元化发展势头,表示美国将帮助埃塞俄比亚进一步提高贸易能力,使之充分利用《非洲增长与机会法》所提供的各种机遇。他还表示,美国支持埃塞俄比亚加入世界贸易组织。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