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有成效

2009年08月09日0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8-09 02:54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事故及死亡人数“三下降”

  本报讯记者8月6日从省安监局了解到,1-7月份全省安全生产呈现出事故总量、较大事故和重特大事故“三个下降”。
全省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死亡人数同比减少480人,下降24%,为国家下达年度控制指标的43%;一次死亡3人以上事故起数同比下降19%,死亡人数下降30%;一次死亡10人事故起数同比下降66%,死亡人数下降41%。

  据了解,随着为期一年的专项整治第三阶段的不断深入,全省以专项整治为主线、以治理重大隐患为重点、以规章制度为保证、以目标责任制为抓手,紧紧围绕强化“八个保证”、落实“八项制度”,大力推进安全生产执法、治理和宣教三项行动,强力推进安全生产法治机制、安全保障能力和安全监管队伍建设,全省安全生产继续保持了总体稳定、趋于好转的发展态势,呈现出煤矿等重点行业领域、大部分地区安全生产状况稳定,安全生产控制指标实施情况较好的特点,有效地推动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成效明显。(本报记者)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