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雅加达万豪酒店爆炸案主要嫌疑人疑遭击毙

2009年08月09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印度尼西亚警方7日晚至8日清晨开展系列追捕恐怖嫌疑人的行动,打死数人。

  其中一起行动中,警方包围一座房屋并与屋内人员交火,警方认为他们可能是在逃“炸弹专家”努尔丁穆罕默德托普的手下。一名警方人员说,努尔丁可能在当天另一次行动中遭击毙。


  交火

  印尼警方发言人纳南苏卡尔纳7日说,3至4名恐怖嫌疑人正在中爪哇省淡满光地区一个村庄的房屋内与警方对峙,他们可能是努尔丁的手下。

  苏卡尔纳没有证实努尔丁本人是否也在其中。“我们希望他们是努尔丁一伙,因为他们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他说。

  印尼反恐部队“88特遣队”人员告诉路透社记者,警方当地时间17时(北京时间18时)左右在克渡村对这座稻田围绕的房屋发动进攻,交火仍在持续。

  这名特遣部队人员说,不清楚房屋中到底有多少人,但他们可能是努尔丁和他的手下。

  苏卡尔纳说,警方7日早些时候在村庄附近一个市场的作坊里逮捕两名嫌疑人,然后根据口供包围了他们同伙的藏身之处。

  一名没有公开身份警方人员其后对路透社说,警方在淡满光一间作坊内打死一人,他有可能就是努尔丁,但身份还未得到确认。

  苏卡尔纳8日清早说,警方当天早些时候在首都雅加达附近的勿加泗搜查了一座房屋,打死两名恐怖嫌疑人,并发现总共500公斤炸弹。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