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创新理论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

2009年08月09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白俊峰通讯员陈建柱田剑侠)为贯彻落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精神,8月3日到8月8日,警备区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师团职领导干部理论集训班。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王小京,政委谢建华以及李德生、韩宝恒、杜克明、王海儒、张焕学等参加学习并做辅导讲课。


  本期集训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主席关于新形势下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部队建设科学发展这一主题,集中研讨了加强新形势下部队思想政治建设、深化和拓展军事斗争准备、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等问题。通过学习和辅导讲课,大家对“三个确保”时代课题的理解把握更加全面,对做好军事斗争准备的思考研究更加深入,对新形势下抓安全稳定工作的特点规律认识更加深刻,对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责任意识更加强烈,对推动“双建双为”工作深入发展的努力方向更加明确。

  学习期间,警备区常委和集训班成员先后对和平、河西、北辰、塘沽、汉沽、宝坻等11个区县的12个“双建双为”示范点进行了实地观摩。大家一致表示,开展“双建双为”活动,符合新时期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的规律,是推动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有效途径,是建设和谐社会与建设过硬部队互促双赢的有效载体。随着“双建双为”工作不断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延伸拓展,必将凸显更大的军事和经济效益,对提高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质量,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