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与日本东京大学签订合作意向书

2009年08月09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何会文)昨天上午,天津市与日本东京大学签订了第二轮科技与人才交流合作意向书。副市长李文喜会见了专程来津的日本东京大学代表团森田茂纪一行,并出席双方合作意向书签字仪式。

  李文喜代表市政府对森田茂纪等代表团一行来津表示欢迎,对日本东京大学给予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从2004年天津与东京大学开展第一轮科技与人才交流合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双方在食味米、耐盐碱植物、农田重金属污染治理等方面的研究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李文喜希望天津与东京大学共同支持“中日水稻品质食味研究中心”的建设,深化水稻食味育种研究及产业化工作;共同推进天津农村生态环境治理、设施农业发展、生物质能源开发合作交流,并探讨共同建立合作研究平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