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标准完成今秋明春造林绿化任务

2009年08月09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何会文)日前,市政府组织市农委、市林业局和有关区县负责人查看津保等多条重点高速公路两侧绿化造林情况,互相比较、学习。副市长李文喜要求,提前做好今年秋植准备工作,合理规划、精心设计、科学施工、严格标准,上下齐心,力争今年秋植比去年做得更好,确保高标准完成今秋明春造林绿化任务。


  李文喜指出,去秋今春的市级重点造林绿化工作虽然取得很大成绩,但也确实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一是部分地区整体效果较差。二是部分路段存在脏乱差现象。三是部分区县养管措施不到位。李文喜强调,各涉农区县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日前召开的全市林业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今秋明春的市级重点造林绿化工程任务。市农委负责整体推动、综合协调。市林业局负责编制实施方案,对重点造林绿化工程进行技术指导和检查督促。市规划、土地、财政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各自的相关工作。李文喜要求,有市级重点造林绿化工程的区县和单位,要按照市级重点造林绿化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提前做好选购苗木等造林准备工作,严格执行整地、挖坑、苗木、栽植、管护等各类建设标准,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地段的具体情况科学地搞好绿化规划,按照规划搞好作业设计,按设计和建设标准搞好施工,确保今秋明春的市级重点造林绿化工程,从植树规模到造林质量,都要一年更比一年好。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