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旅美大熊猫新生幼崽成“网络明星”(图)

2009年08月09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监控录像拍到“白云”及产下的熊猫宝宝

  旅美大熊猫“白云”顺利产下幼崽后,它们的情况一直为美国网民关注,迅速成为“网络明星”。由于点击量过大,圣迭戈动物园网站发布的熊猫实时视频一度陷入瘫痪。

  “白云”5日在圣迭戈动物园顺利产下熊猫宝宝。动物园说,幼崽降生的第二天早上,网站上的实时视频就由于点击量过大陷入瘫痪。几乎同一时间,动物园的博客也由于访问量过大而无法正常访问。

  网站上的视频瘫痪持续了大约30分钟时间,而博客直到7日晚才恢复正常。


  网站上的视频记录了熊猫幼崽降生瞬间。生出宝宝几秒钟后,“白云”就温柔地舔舐新生幼崽,成功进入母亲角色。

  熊猫实时视频的火爆不仅发生在“白云”身上,还出现在现居美国亚特兰大动物园的熊猫“泰山”身上。“泰山”2005年7月出生时,视频网页的月均点击率达到100万次之多。

  根据中美两国签订的租借协议,出生在海外的大熊猫后代“国籍”为中国,它们长到4岁时须归还中国。刚诞生的这只熊猫幼崽是“白云”在美国产下的第五胎。(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