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退出逃亡96小时DNA确认吸毒

2009年08月09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涉毒逃亡4天的女星酒井法子,昨晚终于现身向东京都内警署投案,警方以涉嫌吸毒名义将她逮捕,移送转往涩谷警署侦讯,酒井向警方坦承罪行。

  昨晚酒井自首认罪消息传出后,所属经纪公司SUNMUSIC由制作部长富冈弘明代社长相泽正久发布声明,表示:“希望她对警方的侦讯无所隐瞒,一切都照实帮助。
”据悉,酒井在警方下令搜索期间藏身东京朋友住处。

  警方说,酒井法子于3日清晨在她丈夫高相佑一被查出持有安非他命时,曾经赶抵现场为老公辩护,但是警方要求她也一起到警察署接受侦讯时,她突然大哭说家里有小孩,然后就与朋友搭车而去,从此一去不复返。

  警方后来在酒井家中发现了安非他命以及吸食道具,怀疑酒井也有吸食毒品。酒井逃亡时曾经到过提款机提领现金,还购买了日常生活用品等,有长期逃亡的嫌疑,警方对她下达通缉令。

  据调查酒井与老公高相佑一已分居,而在吸食器上确定验出酒井的DNA,随着案情发展,酒井的清纯派形象逐渐破灭,昨传出她失踪前寄托儿子的女性友人,竟是老公高相的情妇,该女原为酒井朋友,发生婚外恋后仍维持友谊,酒井甚至会请对方照顾儿子,三角关系令人费解。此外,意外发现酒井的弟弟上个月也吸毒被捕,弟弟是暴力团分子。

  此外,韩星朱智勋涉嫌吸食摇头丸被起诉,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必须运行120个小时社会服务。东部保护观察所表示,朱智勋日前参加社会服务,每天8、9个小时,据说他帮助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士洗澡。吴光禄则因2月时在家中吸食大麻,被判处服刑8个月,缓刑2年,须担任社会义工服务80小时。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